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放風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共1000多人一起到明珠廣場去春遊,我校一至二年級的所有同學都是由校車接送的,而三至六年級的所有同學來去都是步行的,這令我們很不滿意,就在去的路上紛紛向我們班班主任茅老師訴苦和評理,茅老師面對我們說的話,幽默地說:“誰叫你們長大了呀,你們可以停留在一年紀或二年級的呀!”聽了茅老師的一席話,我們頓時茅塞頓開。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終於到了明珠廣場,我們在一片草地上“安營紮寨”休息了一會兒后,我和王鈞傑各自拿着自己的風箏去放了,巧的是:我和王鈞傑的風箏一樣,都是飛機風箏,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我們運氣不錯,今天風很大,我們只要逆着風放,想飛的很高,那可是不費吹灰之力呀!可說起來的時候容易,做起來的時候就沒有想的時候那麼容易了。現在吹的是東風,可過了幾分鐘,東風就會變成南風。我們剛把風箏放地老高,突然,風向改變了我們發現后,急忙將風箏掉轉方向,可這一切已經來不及了,風箏像一隻沒長翅膀的蒼蠅,從空中飛快的掉落下來,這一次,我們沒有成功。 

  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我們終於又把風箏“送回”到藍天的懷抱中了。 

  過了一會兒,風向又變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風箏快落到地面的那一剎那,我和王鈞傑就拿着風箏線拚命的跑,終於把風箏有一次地拉回到“正確”的軌道上。後來,又經過這樣的幾個例子,我們就按照老方法做,風箏飛得很高。 

  到了九點三十分左右,茅老師組織我們舉行了象棋大賽,以三局兩勝制評判。從開始到半決賽,所有我遇上的對手都被我2比0橫掃。可到了決賽階段,由於我太輕敵,一時疏忽,輸掉了比賽,這也證明了一句話: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這次,屬於我的冠軍卻落到別人的手裡,只得了個亞軍,就等於煮熟的鴨子又飛了。下次我會注意的。 

  啊,這一天過得真充實。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