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個五顏六色的百寶箱一樣,裡面裝滿了我童年的點點滴滴,裝滿了我童年的每一件事。有甜的、苦的、酸的、辣的。每一種口味風別對應着每件事情。

  今年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我還記得那是暑假裡的一件事。中午,天空中的大太陽十分耀眼,就像一個紅色大皮球,照得大地公公不停地喊着:“熱熱熱!”我也熱得滿頭大汗,心想:那麼人的天如果吃上一根棒冰那簡直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想玩,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好熱,我能不能去買一根棒冰吃啊?”媽媽聽后,回答道:“當然可以。”說完,媽媽給了我點零錢讓我去買棒冰。

  來打了超市,我正準備要付錢,可是掏了一掏口袋發現:口袋裡什麼也沒有是空的。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在這時,一位扎着馬尾辮的小姑娘似乎發現了我的苦惱,便連忙對我親切說道:“來,你先拿着,等下次有空再補上。”我聽后不好意思的拿了,我把錢給了營業員,買了一跟棒冰。我這才想起來忘記問那女孩的姓名住在那裡,以後這錢怎麼補上?

  這位小姑娘令我非常難忘!如果有機會下次再見到她,一定要把錢補上,還要謝謝她那時幫助了我。

  上海青浦區崧澤學校五年級:錢瓏婷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