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老爸泡溫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爸泡溫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天氣也變得有些暖和了。

  我在家裡做作業,感覺很悶,就對老爸說:“爸爸,我有點熱,想去游泳。”老爸正在看電視,聽了我的話,看了我一眼,說道:“你作業做完了?”我回答說:“做完了。”老爸臉色緩和了許多,和顏說道:“天氣雖然變暖了,可游泳池的水還很涼,會把人弄感冒的。不如這樣吧,我帶你去洗溫泉吧。”

  我歡呼雀躍起來:“好啊,可以去洗溫泉了。”可是,我的高興勁馬上就被老爸澆上了一盤冷水:“別急,去洗溫泉,得自己出門票錢。”我一楞,嘟嚷着說道:“我一個小孩,哪有錢買門票啊。”老爸似乎心裡早有準備:“老爸原來不是和你說好了,除了學校老師步置的作業,你可以另外完成一些課外作業,老爸根據你完成的好壞,給你適當的物質獎勵。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取獎勵啊。”

  又是做作業!可是,為了能泡上作業,我還得硬着頭皮完成。還算好,課外作業完成得很好,老爸兌現了他的獎勵。我又要求道:“我完成了課外作業,也賺到了門票錢,你得帶我去洗溫泉。”老爸笑呵呵地說:“好說好說,那我們馬上走。”

  嘎灑溫泉離我們家有五公里。吃完晚飯,老爸就帶着我來到了溫泉。這時,夕陽西墜,淡淡的餘輝,映在溫泉四周的樹梢上,晚風輕輕的吹着,拂上臉頰,微微有些涼意。

  我和老爸換上泳裝,下到溫泉。那水溫溫的,透着一股濃濃的硫磺味,伸手戲水,水滑膩膩的,浸在身上,舒服極了。我仰面躺在溫泉池裡,閉上眼睛,盡情地享受着快樂。

  泡溫泉,那種感覺真是太美了。我也從泡溫泉的樂趣中,享受到了學習和勞動的快樂。

  雲南省西雙版納允景洪小學240班二年級:可心榴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爸泡溫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爸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