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喜來登知識培訓營里,有一件事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那就是——野炊中的數學。 

 那天早晨,我們隊來了12個手拉手小夥伴。為了讓小夥伴得到相應的互助,我們營就給每個小夥伴一包有48個的灣仔碼頭的餃子。 

 一眨眼就到了中午,我們就連跑帶跳地去燒烤場,可是還沒等我們踏進去半步,就被老師攔住了,說:“這些同學,請問,我們組有12位手拉手小夥伴,那一共有多少個餃子呢?每個人大約能吃到多少個餃子呢?”這時,全場鴉雀無聲。過了30秒鐘,突然,我叫了起來:“老師,48×12=576(個),求出一共有576個餃子,576÷30≈20(個),求出每位同學大約吃到20個餃子。”“哇塞,這麼多呀……”“是呀是呀,我們吃不完呀……”其他同學都嘀咕了起來。老師說:“這位同學說的沒錯,每人吃到20個餃子,那麼至於576嘛……就不用吃完。”隨着一聲鈴響,大家開始烹飪,吃飯。 

 這已經是在培訓營和不相識的朋友渡過最美好,最後一個時光了。我們眼含淚水,依依不捨地告別夥伴們。雖然我們的連心鎖斷了,但是我們參加了這次活動——野炊,並且從數學海洋里捕回了一條智慧的小魚。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