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數學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數學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晚上8時8分,奧運會開始了,當各個國家進“鳥巢”時,媽媽又拿起紙給我出問題了,當儀式快結束時,媽媽寫好了,我拿來一看,竟然是我最不拿手的面積圖形問題。題目是一個大正方形正方形中有9個正方形,每個裡面還有9個小正方形,小正方形的面積是0.5*3.8平方厘米,問:大正方形的面積是多少平方厘米?答題時間:10分鐘。

   我看完了題目,急忙算了起來。0.5*3.8?老師沒教過,自己筆算好了,0.5擴大10倍,成5;3.8擴大10倍,成38。5*38/100=1.9;1.9*9*9=153.9(平方厘米)正在這時,10分鐘已經過去了,爸爸從書房的走過來問結果,我如實回答:“這道題的答案是1.9*9*9=153.9(平方厘米)。媽媽點了點頭,微微的笑了,給了我一個89分的好成績,這是我從來沒有得到的好成績呀!

   今天這89分讓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數學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數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