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我到書店買了一套書:《十萬個為什麼》。 

  回到家之後,我拆開包裝皮,滿懷着好奇心小心翼翼地翻開書本,認真的開始閱讀起來。這套書里包含着動物王國、植物園地、生活百科、地理氣象和人體奧秘等幾方面知識。書本里的知識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而是既有文字,又有漫畫。好看極了! 

  為什麼大象的鼻子那麼長?為什麼人在太空中衰老的快?植物也會感冒發燒么?這些問題在語文書中是無法找到答案的,但在《十萬個為什麼》書中我都找到了。在這套書中,圖文並茂,生動有趣,既能幫助我們開闊視野,學到更多的知識,又能提高我們的素質和成功能力的培養。這真是我的無聲小老師呀! 

  讀完這套〈〈十萬個為什麼〉〉之後,使我想起高爾基說的一句話: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實在太對了!同時我也深刻體會到科學家很偉大,他們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研究出豐碩的科技成果,真是令人敬佩啊!最後我還懂得了一個大道理:知識是永遠學不完的,要想學得更多,就要付出得更多。 

  我今後一定要做一名認真仔細,愛動腦的學生,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掌握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