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你身邊》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你身邊》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才發現自己對學習並沒有努力;今天,我才發現,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得眼睛;今天,我才發現在平凡的生活中有不平凡的美。

  今天,我和中國入太空中的第一女宇航員劉洋阿姨、着名籃球明星姚明、着名畫家韓美林、倫敦奧運冠軍、劉大成等人相比之後,發現,我的確要努力了,因為我和這些人相差太遠了。

  今天,我知道了美並不是只包括大自然風景美,還包括精神美、品質美、印象美等。鄧麗曾被分到海拔1388米的高原學校教學,教了3年,快離開的時候,孩子們的真摯打動了她,所以他打算將永遠不離開這兒。

  今天,我想起了在平凡世界中不平凡的事情:最美鄉村教師:張莉莉,最美的司機吳斌等。吳斌司機叔叔給我的印象很深,因為他完成了在突發情況中不可完成的任務: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突然一個東西打破了玻璃,重重地打在了他的腹部,她疼痛難忍,但是他仍完成了慢慢剎車、打開閃光燈、拉起剎車桿、讓大家不要動,馬上打110、120等。令我佩服、令那個城市為他流淚,為他追悼,我十分敬佩吳斌叔叔。

  從今天開始,從此刻開始,我要努力了!!!!!!!我要會發現美!!!!我也要在平凡生活中創造不平凡的美!雖然我不能像吳斌叔叔一樣做出那樣偉大的事,但我可以從小事做起……

  六年級:常壯

您正在瀏覽: 《美在你身邊》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你身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