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快樂我是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有穿的,有吃的,但我缺少一樣無形的東西—快樂。因為我的性格比較文靜,不喜歡和外界交往。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快樂,而且一年四季都是快樂的。春天我想一面學習,一面在校園和同學一起玩耍,一起嬉笑。雙休日我要擺脫寫討厭的作文、作業的煩惱。我只希望無拘無束地和小夥伴一起捉迷藏、跳皮筋,盡情地玩遊戲,痛快地樂一場。夏天,我們可以放暑假了,同學都非常高興。但是一看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什麼作文、練習紙、摘抄歇後語啊……同學們頓時無精打采起來。如果沒有暑假作業那多好啊!清早,我們一大早起來趁知了還在熟睡,我爬上樹把它捉下來,和夥伴一起逗它玩。下午,我再叫爸爸砍下幾根細竹竿,捆上線,吊上誘餌,拿上桶,和好朋友們一起走到河邊,開始舉行我們“一年一度的吊龍蝦大賽”,看誰釣的最多,就讓他當我們的“指揮官”。傍晚時分,我們來到清澈見底的小河旁,換上泳裝去游泳,把爸爸媽媽說的“不準、不能”這些字眼沖走。秋天樹葉落了下來,我要做成“樹葉床”我和小夥伴們在樹葉上蹦跳着玩遊戲。冬天如果能下一場大雪的話,我會和朋友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如果爸媽要阻止的話,索性把自己埋在雪堆里,變成一個大雪人,看着他們到處找人,偷着樂。玩累了,我們就躺在雪地上說說話。快樂,來吧,來到我的身邊,讓一年四季的快樂都把我包圍!庄市中心學校四乙班小記者羅培娜文字

您正在瀏覽: 我要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