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雷鋒要精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要精學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傳唱了好多年,但現在看來,學雷鋒的人卻很少,為什麼呢?因為有與學雷鋒箱庭抗爭的一句話,就是“勞模勞模,就是熊傻子多幹活。”有人認為可悲,有人大呼稱讚!我認為:是的,咱得承認,雷鋒叔叔不一定全都是對的,一個勁的埋頭苦幹,到最後淪落個“出力不討好”的大有人在!所以,認真要細,幹活要精。只有精才能幹好,干出樣來!所以說,隨着時代發展,當代學雷鋒只有精學才能有效,出成就,讓自己進步!

  就比如,2008年中國四川省汶川市發生了8.0級強震,樓房倒塌,苦不聊生!假如,你不富裕,但又發大慈悲之心,那麼總不能都捐吧!咱可以這樣,抽出適當的捐獻款數,針對適當的當地困難群眾,這樣,不就做了一件好事嗎?

  這才叫作“學習雷鋒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要精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要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