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雷鋒樹新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樹新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月5日。下午陽光明媚,我們排好隊伍在小操場集合去百富廣場搞衛生。

  在劉校長的帶領下,我們浩浩蕩蕩來到了百富廣場,一看,啊!垃圾一大一大片滿是的,這麼多怎麼搞啊?老師把我們每六人分成一組,每組都有一個小組長。剛開始,我就看見地上有一個垃圾,但我並不情願去撿,因為那裡太髒了,我在那裡東張西望,看見在曾權和袁濤他們也嫌臟用筷子在夾,可是乾著乾著他們看這太慢了,乾脆把筷子扔了,直接拿出橡皮手套去抓,我看他們那麼不怕苦,我怕臟,也就開是慢慢地用鐵夾去夾,半個小時之後,我們那組搞完了,老師還要我們去幫助其他同學。很快,廣場被我們搞的乾乾淨淨,上空也變得更加明朗,澄澈,顯出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我們看了,也覺得很高興,就和大家一起排好整齊的隊伍回教室了。

  通過這次活動后,我明白了以後不亂丟垃圾,同時會提醒別人愛護環境衛生。不再讓清潔工人在那麼寒冷的天為我們搞衛生了。如果我們不在亂丟垃圾,時刻注意,那麼,我們的邵東就會變的更美麗,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樹新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