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掃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掃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掃墓 

  今天是清明節,我和家人去給奶奶掃墓。 

  吃過早飯,我和爸爸出來,發現下了一點小雨真可謂是“清明時節雨紛紛呀 

我和爸爸出來,當然還有大姑,再徒中,,聽大人說小姑可能來,我興奮及了,因為說不定姐姐也來果然不出乎我的預料姐姐來了,可她有點暈車,所以到剩一點路得時侯,我們兩走着去,路不太遠。 

  我們走小路,鄉間小路上下了雨後一片泥濘可是卻十分美。小雨滴打在我們的面頰上十分的涼爽,又好像在唱一首歌,我們邊走邊欣賞景色:小路上到處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他們爭芳吐艷,一朵比一多好看。不久就道了。 

  我們先給老爺上墳,那有點高,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哪兒是土墳,又剛下過雨所以十分的滑,我差一點就摔倒了,幸好姐姐把我扶着。我們給老爺先燒了點紙,然後放了一串鞭炮,表失去邪。 

  下來該給奶奶上墳了奶奶的墳上十分美麗上邊有兩棵綠油油的小松樹,地前面還 有 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油菜花的葉子上還有幾顆晶瑩的露珠,墳對面還有一個溝,溝下面還有一條清澈見地的小溪魚兒游來游去。接下來我們去了舅爺家。 

  舅爺家有許多蜜蜂,在院子里到處亂飛,十分嚇人。我用衣服把頭一蒙,一溜煙,就跑了過去,可姐姐還在對面,不敢過來,最後,還是姑姑把她包過來得呢。 

  我的清明節有趣嗎 ?

  指導老師 ——王小微

您正在瀏覽: 清明掃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