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滾燙的肥皂水倒進了桶里、盆里,升起團團熱氣;“沙沙沙——”抹布在玻璃上來迴旋轉,擦掉層層灰塵;“刷刷刷——”掃帚在同學們手中迅速地擺動,把堆堆臟物掃去。教室里一片生龍活虎的景象,一次熱鬧的大掃除在我校進行。 

  突然,一個同學叫起來:“哎呀!我的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肖柱樑的手在擦玻璃時,手被劃破了,鮮血直流。俗話說:“十指連心”啊!可是肖柱樑一聲不吭,只是用紙擦了一下,又從口袋裡掏出新手帕紮緊,又幹了起來。面對這情景,我感動極了,於是,我連忙放下掃帚,上前一步,說道:“肖柱樑,你下來吧,讓我來擦。”可肖柱樑還固執地說:“沒關係,去干你的吧!” 

 “抹布!”一個不大的聲音傳來,原來是四(2)班的陳翔藝剛掃完地,要擦欄杆,我連忙跑去,把抹布送過去,只見他揮動雙臂,抹布在欄杆上“跳舞”。還一邊唱一邊擦,可來勁了。沒過一會兒,欄杆擦完了,又把抹布給我,然後說:“可以了,抹完了,我去整理桌椅了。” 

…… 

 大掃除結束了,教室里桌凳成行,窗明几淨。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瞅瞅你,愉快的笑聲充滿了整個教室…… 

  人民路小學四年一班 

  作者:劉秦武 

  指導老師:譚向偵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