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春節就要到了。每年的臘月二十三都有個習俗叫“除塵”。我們家也不例外,做為家庭的一員,我也參與了這項偉大的工程。

  我和媽媽分到一組。負責擦窗戶玻璃。

  “洗刷刷,洗刷刷……”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的掃除活動也隨之行動起來。

  首先,我鑽到窗外,站在防盜窗的護欄上,護欄上面鋪着木板。可我還是有點心驚膽戰,可是三樓哎,這也算高空作業吧!接着端來一盆清水,拿來一塊橢圓型的海綿沾上水擦試玻璃,但還是有不少污漬固守陣地令人發狂,於是乎,媽媽拿出了秘密武器。

  只見媽媽神秘的從身後拿出一個噴水壺,我拿他當槍使,將其調至AK47模式(水柱),對準死角奮力噴射,打的它們屁滾尿流。但還是有餘黨在戰亂中逃脫死亡,我便又將其調至散彈模式(霧狀),拿起來不用對準窗戶一通亂射,還真別說這幾下真管用,大部分污漬沒有了,戰場乾淨了許多。

  為了將戰場清理的更乾淨,我用青龍偃月刀,對準污點狠狠清理,聽到“吱……”響起的刺耳雜音是我用勁過度所造成的,戰場是乾淨了,可玻璃上卻留下了一道長印,這可是我給它留下的“英雄印章”這下媽媽急了,忙喊,兒子你這是幹活呢,還是幫倒忙呢。

  最後由媽媽出場了,只見媽媽拿着舊報紙,在窗戶的玻璃上畫著圈,有時還時不時的對準窗戶喝出一團白霧,再細細一擦,就這樣三下五除二。琉璃乾乾淨淨,可以照出人影來,當然還蓋着我專刻的“英雄印章”如果你感興趣也可以來照一下,嘿嘿,而且是免費的喲!

  大掃除進入尾聲,這次我和媽媽的任務也順利完成了,為了慶賀,我和媽媽互擊了一下掌,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