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掃除

   平時,我家總是乾乾淨淨的,一點髒東西都沒有。可是,爸爸出外旅遊后,媽媽便慢慢懶惰下來了。

    一天早上起床后,發現地板臟死了,窗戶鋪滿了塵,便對媽媽說:“媽媽,您看!家裡臟死了,今天又是星期六不用上學,我們來一次全家大掃答了。說完馬上行動起來。

   我拿出布用心地擦了擦桌子和窗戶,因為窗戶外邊的擦不到,只好爬出去擦,我站起來,一不小心撞到了牆壁,心想:好疼啊,原來幹家務是一件那麼累人的活兒,爸爸、媽媽每天都做,真是辛苦極了!想着想着,腦海里浮出了爸爸媽媽做家務的辛苦樣。好不容易擦完一扇窗,準備擦別的時候,突然我失去了平衡,“咚”的一聲趴在了地上,像一個大冬瓜跳進水裡。“哇!疼!”我大聲叫道。雖然身受傷,但我還是堅持幫媽媽做完家務。擦完窗了,到拖地了。我拿出拖把,濕了水,然後拖了幾下,力氣就沒了。我連忙叫媽媽幫我。咦?怎麼沒回聲的?我回到房間一看,媽媽還在睡覺。看來媽媽被“懶羊羊”上身了。我只好用盡全身“九牛二虎之力”繼續拖。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所有的家務活兒一下子都被我搞定了,家變得乾淨了,望着這個成功,心裡高興極了。

   原來做家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讓我們為爸爸媽媽做多點,不要讓他,他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