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們全家人可興奮了。吃完年夜飯,我和爸爸拿着炮仗下樓去放。炮仗可真響呵!

  回到家,春節晚會已經開始了。晚會的節目非常精彩。精彩的節目正在表演演,我就等不及了,又和爸爸下樓放了許多炮仗。

  啊!終於到了12點。我和爸爸拿起大禮花下了樓。打開家門,在走廊里就能聽見外面放炮的聲音。到了外面,噼噼叭叭聲更大了,天空都變成紅色的了,空氣中到處都是一股火藥味和煙味。我和爸爸拿出大禮花,放在地上,點着了大禮花的長稔。長稔閃着小火星快速地燃燒着,稔燃沒了,就見一個大火球“嗖”地一聲衝上高空,發出一聲巨響,綻放出許多瑰麗無比的火花,象小傘一樣飄下來。接着又一個大火球“嗖”地一聲衝上高空......總共衝出了二十個大火球,每個火球放出的小火花顏色都不同,我的眼睛看花了。後來,我和爸爸就回家吃餃子了。

  這個除夕夜可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