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兒童節

指導教師   陳 蓉

白雲中心校  丁雪梅

兒童節是我們所有小孩最盼望、最高興的節日。因這個節日幾乎每年都要在我校舉行大型的慶祝活動。

今年的兒童節也不例外,我校舉行了主題為“慶六·一,迎奧運”的活動。我鄉的村校:杉樹坪、紅旗小學一同相聚在我校展示才藝。這次的節目豐富多彩:有唱歌、舞蹈、小品、時裝秀、話劇等共二十個節目。

第一個節目是三·一班的合唱《保衛黃河》,他們唱得很整齊,幾乎沒有人唱錯,就是唱完的時候本來指揮還有一點台詞沒說完,有幾個同學就迫不及待的下台了。

第二個節目是四·一班的舞蹈,他們不但跳得整齊,而且服裝也很整齊,連頭飾、髮型都是一樣的。可就在他們表演時,有個兩、三歲的小妹妹時不時的上台去打擾他們,逗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接下來,業餘舞蹈班有三個節目,分別是時裝秀、健美操和一個方言話劇。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那個方言話劇,因為裡面有幾個非常繞口的順口溜——有個小孩叫小杜,上街買布又打醋,買了布打了醋,回頭看見鷹抓兔,放下布擱下醋,轉身去追鷹和兔,飛了鷹跑了兔,灑了醋濕了布。

我班的節目是一個課本劇《狐狸和烏鴉》本來是很精彩的,但由於麥克風有點問題,因此效果不是很好。

願明年的六一節目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