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五彩繽紛的春天來臨時,校園裡的迎春花是最早開放的,它們金燦燦一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嫩黃色的花瓣更加美麗!只要腑下身子,一陣芬芳撲鼻而來的香味迎面吹來,就連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來了!每當一陣陣微風吹來時,花兒輕輕搖曳,彷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像是在給我打招呼似的。黃色的花朵在碧綠的葉子襯托下,更加生機勃勃人見人愛!

  穿過走廊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彎彎的小池塘,池塘的水緩緩流動,秋天落下的樹葉,這時已經是螞蟻的小船,小魚的帽子,小島上花都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等顏顏色的花,真是一派春的氣息。

  池塘兩面三邊的柳樹也長出了嫩芽,它們一定是允吸着春天的雨露,一個勁地往外鑽,才出來的。一陣微風吹來,柳姑娘搖曳着頭髮,又像在跟小鳥捉迷藏似的還發出“呼呼的聲音。

  春天的校園,文竹在抽新枝,花朵在開放,鳥兒在唱歌,我們在快樂的玩遊戲。春天的校園真美呀!春天的校園一派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