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衣(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衣(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過去了,大臣終於找出了《皇帝的新衣》這篇文章的作者。他馬上向皇帝稟報:”陛下,陛下,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是安徒生。“”啊,這不可能。他是我的好朋友呀!“皇帝十分吃驚。”絕對是安徒生!不會錯的!“大臣胸有成竹的說。皇帝想了想,生氣的說:”明天向全國發布捉拿安徒生的通緝令!“ 

 第二天,一張通緝令貼了出去,內容如下: 

  通緝令 

  姓名:安徒生

  年齡:未知 

  性別:男

  所犯罪行:保密 

  面貌:不詳 

  皇帝要對大家說的話:大家如果遇到此人,請撥打皇宮電話:33456125

 這樣一張通緝令搞得居民莫名其妙,這麼多未知怎麼找呀? 

 又一個月過去了,皇宮的電話一直沒響,皇帝發愁了。“訂鈴,叮鈴。“”哈,電話響了!“皇帝一下蹦了起來。他接過電話,聽到對方好聽的聲音:”你好,老朋友。我是安徒生,我來給你道歉。那篇童話你看了吧,上級領導命令的,我根本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皇帝問:”你在哪兒?“安徒生說:”我在另一個世界里。“皇帝說不出話了,他覺得對不起安徒生。 

 全國的通緝令被撕了。皇帝呢?他準備再配合安徒生寫新的《皇帝的新衣》呢!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衣(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衣(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