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的新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新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同學們說的除了考試就是買的新衣服。她們描述着自己新衣服的樣子表情是那麼的欣喜。我沒有參加她們的新衣討論。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可以在同學面前炫耀的新衣服。心裡有點酸酸的感覺。回到家裡很想說“媽媽我過年穿什麼”可是看到憔悴的媽媽我不能因為和同學比美就要求媽媽給我買衣服。一件衣服也許就是媽媽一次治療的錢。媽媽說“孩子們都盼望過年穿好的吃好的可媽媽做不到啊寶貝媽媽委屈你了”看着媽媽紅紅的眼圈我想告訴媽媽“我盼過年就是盼望有好衣服穿嗎?不是的我盼望過年媽媽就可以好起來。沒衣服沒關係沒好吃的也沒關係我要的是媽媽啊。有媽媽的孩子才是最幸福的孩子啊。

  下午我回到家裡看到媽媽起來了(這是我第一次放學后看見媽媽沒有躺在床上)縫紉機旁邊是一堆舊衣服媽媽把她做好的衣服給我看說“這就是你的過年新衣服了。”我太驚訝了。媽媽簡直就是天才。幾件舊衣服在媽媽的手裡就變成漂亮的新衣服了。媽媽把去年雨涵阿姨給我的衣服和我穿小的衣服拆了,把裡面換成外面和新的差不多。把幾件衣服的幾個顏色搭配在一起在接頭的地方是媽媽手針刺繡的小老鼠(我是屬鼠的)有點像超級女聲的衣服。褲子是兩條我穿短的牛仔褲媽媽的見到無情的剪掉一條褲子的褲腿接到另一條褲子上在接頭的地方粘貼兩個我從兩元店裡買回來的卡通貼圖……哈哈新衣服的樣式很特別哦我穿在身上讓媽媽看。媽媽卻哭了說:“明年一定給你買新的。”我抱着媽媽的肩膀說“沒關係著是我最喜歡的衣服誰有這麼好的媽媽會做衣服?”媽媽笑了說“這叫廢物利用”。

  我在同學面前可以說我也有新衣服了什麼牌子的?呵呵媽媽愛心牌的你一輩子也穿不壞的新衣服。媽媽的愛永遠都是最新的最真的最幸福的。你說呢?

  蠡縣百尺中學初中一年級 安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新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新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