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多姿多彩,生機勃勃,哪兒都鳥語花香。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那個大花園。

  春雨綿綿的花園裡,滿是掛滿淚痕的豎強的小草。但你蹲下一瞧,眼前就會出現如畫卷一般夢幻的小花。有的只有三片既淡雅又動人的小花瓣,有的純白無瑕,與同伴挨挨擠擠,像是在取暖,有的形似迷你鬱金香,但一片兒紫一片兒白,還有半白半黃的,與三葉草相襯,顯得嬌嫩可愛。

  陽光普照的花園裡,你只要立起身來就能看見披着耀眼的粉大衣的月季·茶花。它們層次不一,重重疊疊,美得讓你想親吻個夠。

  月季和茶花十分相似,但茶花顏色很濃,多為深粉、大紅。而月季的顏色卻或濃或淡,光是一朵中,就有四五種粉,有的更嬌嫩了;有的更成熟了;有的更俏皮了,真如天仙一般,瞧,蜜蜂都禁不住了。

  微風陣陣的花園裡,你得抬頭。潔白的玉蘭花像小精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微風拂過,輕柔地撫摸着寬大嬌嫩的花瓣,花紛紛揚揚的飄落,像一場花瓣雨,這時香氣最濃了,遠遠就能聞到濃濃的香。小蝴蝶也抵擋不住了,不停地穿來穿去。啊!我多想化身成小蝴蝶。

  再見!美麗的小花園!

  四年級:潘楨甄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