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長輩們為了充實我們的假期生活,就下了血本為我們買了乒乓球桌。他們的理念是讓我們玩得開心,玩得健康。

  為了不打無把握之仗,我提前在電腦上學習了打乒乓球的要領和技巧。買回桌子的第二天的一大早,我便和哥哥約好了去姥姥的院子里打乒乓球。我還在心裡暗暗竊喜:哥,讓你嘗嘗我的厲害吧!只見哥哥把球往空中一扔,然後用球拍往前推動,那球便向我這邊跳過來,我拿着球拍對着球“啪”地打了過去,可是用力過猛,打出了球桌。接着是我發的球,我竟然沒打到我的桌了上,而是直接跳到了哥哥那面。“不會吧!”我叫了起來。我和哥哥打了一個上午,也失敗了一個上午,從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紙上談兵是不行的。

  下午,爸爸就教我發球,打球。爸爸先教我發球,他說:“你一定要把拍子拿成豎立的,球要稍稍往上一扔,再打。”我試了一次,但失敗了,爸爸又說:“你稍微側點兒身再打。”我練習過後,終於會發球了。後來爸爸又不厭其煩地教了我打球,還陪我打了一個下午,我終於學的有點兒樣兒了。

  經過了幾天的練習,我決定要和哥哥再戰一次。我們開戰了,還是哥哥先發球,我居然接住了,而且還打過去一個很漂亮的球給哥哥,我壓制住了心中的喜悅,不敢掉以輕心,哥哥打了過來,我又打了過去……有時是哥哥的失誤,有時是我輸,雖然我仍不是哥哥的對手,但能和哥哥比劃幾下了,我已經很開心了,我會繼續努力,會繼續進步的。

  我愛上了打乒乓球,因為我覺得打乒乓球不僅能強健體魄,還能改善視力,長期的打乒乓球還能讓我們反應靈敏,大腦協調。

  四年級:張元慶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