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許多人讓我感動,其中,老師對我的關心使我無比感動。

記得有一次,輪到我值日,天下着傾盆大雨。眼巴巴地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被父母接走了,我焦急萬分。心想:“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正要下班的黃老師看見我急得哭了出來,急忙跑過來,親切地對我說:“我知道你的爸爸媽媽工作很忙,不能來接你,讓我送你回家吧!”“不用了,不用了......”我吞吞吐吐的說。還沒等我把話說完,黃老師就打斷了我的話:“讓我送你回家。”我想了想,說:“好吧!”

   我坐上了黃老師的摩托車。路上,一陣寒風吹到我身上,我冷得瑟瑟發抖。被黃老師覺察了,她把車停在一個避風雨的地方,脫下一件毛衣給我穿上。這時,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

   車繼續開着,黃老師又停下車,檢查我的毛衣是否有漏風雨的地方,這時,我想:黃老師比我的父母還要關心我,我真是太幸福了!

   終於到家了,我讓黃老師喝杯茶再走,黃老師卻說:“不用了,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便開着摩托車,消失在茫茫大雨之中。這時,雨越下越大,風越刮越猛,我忘這黃老師遠去的背影,禁不住流下感激的熱淚.......

   這件事使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