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四年級勞動技能比賽,先是三年級比賽,三年級的勞動技能比賽是書包,同學們都緊張起來,校長一聲開始,同學們都手忙腳亂的,比賽的時間是10分鐘,5分鐘鍾過去了,有一位同學做好了10分鐘到了校長就去看誰弄得最美麗、整齊最先做好的,角做得不太整齊淘汰,一體聽到被淘汰好可憐呀!有3個同學得了獎狀和榮譽證書。

  到了四年級,也就是說到我們班了我同桌就是參加了比賽,四年級的勞動技能比賽是縫紐扣,同桌準備好了,校長說:開始我同桌很快地穿好了針,我同桌好像亂縫的,左右一個,上下一個,我同桌已經縫好了,她就舉手了,沒想到我同桌得了第一名!我們為她而鼓掌。

  你看,這次比賽是不是很有意義呀!

  清英學校四年級:彭景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