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綠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是唐朝詩人賀知章對柳樹的讚美,我也喜歡婀娜多姿的柳樹。 

  陽春三月,一場濛濛細雨,柳樹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從長長的墨綠的柳條上抽出嫩嫩的淡黃色的小芽。從遠處看,柳樹就像一位年輕的少女,她那長長的秀髮低垂着,在微風中,隨風擺動。可愛的小燕子,在柳樹枝條間盤旋,好像在為柳樹跳着美麗的舞蹈。有的小朋友折下柳條做成小口哨,吹出動聽的歌曲,還有人用柳條做成小草帽,漂亮極了。 

  夏天,柳樹狹長的葉子從淡綠色變成深綠色,茂盛的生長着。柳樹就像一把綠色的天然大傘,中午烈日炎炎,孩子都來樹蔭下玩耍,大人們也在樹下在談談家常,打打撲克,享受着柳樹給人們帶來涼爽。柳樹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為人們遮擋着炙熱的陽光。 

  秋天,樹葉慢慢變黃,一片片的落葉像一隻只小船飄然落下,又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空中飛舞,地上一層黃綠的地毯,給秋天帶來迷人的美景。不僅如此,人們可以用樹葉取暖呢。 

  冬天,柳樹的樹葉都掉光了,大雪過後,柳樹好像穿上一件白上衣,從遠處看,他它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在大雪中堅強地挺立着。 

我喜歡柳樹,因為柳樹具有無私謙虛的品質。我讚美柳樹,更讚美具有這樣品質的人。

您正在瀏覽: 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