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旱冰場滑旱冰,當我們來到旱冰場個個都穿上了滑冰鞋,戴上護膝、護腕和頭盔,全副武裝準備滑冰。

   滑冰訓練開始,同學們個個開不了第一步,在老師的鼓勵下,同學們都勇敢奮進,慢慢的滑着摔跤爬起……就這樣反反覆復練習,在老師的教導下,同學們謙虛好學,互相鼓勵,個個都開竅了撐握了滑冰的要點。同學們中王剛滑得比較快,比較好。大家看后都不示弱,紛紛發揮自己的智慧,勇敢無畏積極緊追的精神。終於,一個個迎頭趕上王剛,經過一天的艱苦磨練,都累得筋疲力盡,滿頭大汗,但是沒有一個叫苦叫累。

   今天玩得真開心,滑冰是一項體育運動,我們要努力學習滑冰,將來成為滑冰健將,奪取奧運冠軍,為國爭光,讓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讓國歌響徹雲霄。

您正在瀏覽: 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