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滑 

  冰 

  ----五年級劉天意---- 

  紛紛揚揚的雪花下了一夜,早晨起來我看到整個世界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地上的雪又松又軟,踩上去咯吱響。天氣變的很冷,我想我又可以到競秀公園滑冰了。 

  第二天是元旦,媽媽也放假了,說帶我去滑冰,我非常興奮,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約了李佳悅,收拾整齊,我們就出發了。媽媽說:“:咱們應該坐303路車。”說完給了我倆每人1元錢,準備坐車。車來了,人太多,我對媽媽說:“等下一輛車吧,這輛車人太多。”媽媽說:“行。”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輛車,於是我們就上去了。我們說說笑笑, 不知不覺就到了。 

  我們下了車,直奔滑冰場。 

  公園的人真多,大家都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滑冰場的人更多,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他們叫着、嚷着、追逐着。我和李佳悅都想先玩一會兒小冰車,熱熱身,媽媽說可以。我們高興地跑過去,向工作人員要了兩輛小車,高興地滑了起來。我的水平太低了,人又多,老是跟別人碰撞。我們滑得正津津有味,忽然從我的腦子裡冒出來一個想法,然後我就告訴李佳悅:“你推我一會兒,我推你一會兒。”李佳悅說:“行。”我們就這樣互相推着,在人流中穿梭。這時候,我媽媽向我們喊到:“你們別總是玩冰車,滑會兒冰吧。”於是我們馬上掉頭回去。我們把冰車還給管理人員。 

  我們倆來到另一塊冰面,穿好冰鞋,我媽媽把我們倆分別扶起來,站穩。可是冰太光滑了,好像一面鏡子。我看旁邊的人也有摔跤的,也有滑地非常好的,我羨慕極了,他們身輕如燕,在冰場上飛舞着。我們開始滑了,我先慢慢地滑,後來一次比一次快。李佳悅說:“咱們比賽嗎?”我說:“待會兒,先練練,免得摔跤。”李佳悅說:“沒問提。”雖然我在練習的過程中摔了許多跤,但我還是不會認輸的。比賽開始了,我倆擺好姿勢。我說:“預備,開始。”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滑呀,滑呀。眼看就要到了,可是,李佳悅又追上來了,她第一到的終點,我第二。李佳悅說:“不要難過。”以後努力就是了。我想以後不管什麼事情,平時要多多練習,關鍵時候才能成功。 

  這時候,我媽媽說:“該走了。”於是我們換上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既收穫了愉悅,有收穫了健康。這個元旦我過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滑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