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小蜜蜂飛進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蜜蜂飛進教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小蜜蜂似乎發現很多同學在盯着它,更加放肆起來。一會兒在這個同學頭上飛來飛去,一會兒在那個同學頭上轉,同學們的眼睛也跟着它轉。同學小聲議論着,有的在一旁偷偷地笑。這時,小蜜蜂飛到一位女同學頭上,嚇得她兩手抱頭。一個男同學大聲“尖叫”起來:“把它打下來,免得它更加放肆。”安靜的教室一下子變得嘈雜起來。我當心這節課會被小蜜蜂攪得亂七八糟。這時,老師轉過身來,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們,大多數同學馬上坐好,還有一些同學完全不顧老師的目光,還目不轉睛地望着小蜜蜂。老師皺着眉頭說:“如果邱少雲叔叔在我們的教室,那會怎麼樣?” 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靜靜地聽着老師的話。那隻小蜜蜂見沒人理它,就飛走了。 

這堂課使我想到了:上課如果開小差,就會學不到真本領。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蜜蜂飛進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蜜蜂飛進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