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蜜蜂飛進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蜜蜂飛進教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老師正聚精會神地講課,我們也正專心致致地聽着課,突然,從窗處飛進一隻“不速之客”——蜜蜂。頓時,教室炸開了鍋,同學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有的同學嚇得臉色慘白,大聲尖叫,四處逃竄、亂躲;有的逃出教室,跑進廁所,邊跑邊叫“我的媽呀,千萬可別蟄我!”;有的同學鎮定自如,想冷靜下來,看看有什麼好的辦法應對;有的同學拿出書本、文具盒,揮打蜜蜂,邊打邊叫“殺、殺、殺,殺了它就安全了!”可是蜜蜂左躲右閃,就象電視中的“閃靈”一樣躲避力超強,根本打不着。老師看着這一幕,不慌不忙地把書本反蓋,笑着說:“你們不要打了,不用驚慌,你們越驚慌蜜蜂就越蟄你。”大家聽了,都故作冷靜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只剩下蜜蜂“嗡嗡嗡”的聲音。

  突然,蜜蜂飛到了楊華華同學的手背上,楊華華緊張極了,生怕蜜蜂蟄她,正當大家為她捏一把汗時,蜜蜂卻往窗外飛出去了,大家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終於,教室里又恢復了剛才的平靜。

 三年級:書海樂游

您正在瀏覽: 當蜜蜂飛進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蜜蜂飛進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