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進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進教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進教室 

星期一,正在上課,天氣悶熱,同學們上課心不在焉,教室的窗戶打開着。 

這時,兩隻可愛的小蜜蜂結伴“嗡嗡”地飛進了教師,它們對教室里的環境感到很好奇,在教室的天花板上飛來飛去。 

這時只聽一聲“啊!”的一聲尖叫,老師和同學的目光都朝發出聲音的那個地方看去。只見一個女生一隻手指着天花板,另一手緊緊地握着,周圍的幾個同學關心地問:“你怎麼了?”她支支吾吾地說:“蜜——蜂。”同學們都朝她指的地方看去,兩隻小蜜蜂好像感覺很好奇,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它們倆,越飛越低。這時,坐在中間的幾個膽小的女生尖叫起來,有幾個男生並不害怕,膽子很大,站了起來,伸着首彷彿要捉蜜蜂,嘴裡囔咕着:“蜜蜂有什麼好怕的?至於這樣嗎?”老師也帶着一點害怕的樣子對那個男孩說:“快坐下,別被蜜蜂蟄着。”蜜蜂又往教室的左邊飛去了,剛才坐在中間的幾個女孩子鬆了一口氣,用手摸了摸前胸說:“哎,緊張死了,嚇死我了。幸好蜜蜂往左邊飛了。” 

老師見兩隻小蜜蜂往窗戶那邊飛了,便從新拿起課本,用一隻手拍了拍桌子,大聲地說:“同學們,不要去管蜜蜂了,我們繼續上課。你不惹蜜蜂,蜜蜂也不會蟄你,這是你與蜜蜂的平等交易。安心上課吧!” 

同學們半信半疑,但是還是拿起課本開始讀書。可是兩隻小蜜蜂好像被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吸引住了,竟然飛到了電視上停下來津津有味地開始“聽課”了。同學們讀得很認真,並沒有一個人介意兩隻小蜜蜂停在電視機上“聽課”。 

老師投入地講着課,把同學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想不到教室裡面還有蜜蜂。 

教室里進小蜜蜂,常常成為我們班的一個趣題!

您正在瀏覽: 蜜蜂進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進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