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有迷人的四季,花紅葉綠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落葉紛飛的秋天和冰雪皚皚的冬天。我現在最愛校園一片綠色的春天。

  春姑娘劃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同時也下起了蒙蒙的細雨,把地上的塵埃給沖刷洗掉了,濕潤了花壇的泥土,把周圍的小草給衝出了頭。春風吹過,小草在努力的往上長,牆邊的爬山虎被風一吹,就長出了嫩芽,爬山虎有努力的往高的地方爬。那幾棵扁桃樹和芒果樹,也長出了許許多多的嫩芽,對哦越長越大,發出了几絲扁桃和芒果的香味。花壇里的花也不斷的長高,想在長高點看見我打聲招呼。花壇里的松樹不斷的長出新的枝葉,比枝繁葉茂夏天的還壯。

  下課了,春天也來了,大家就把身邊那又厚又沉冬衣脫掉,穿上春衣,在榕樹下玩遊戲,樹上的不知名小鳥、麻雀、燕子等,都在榕樹上飛來飛去,還嘰嘰喳喳的叫着,還在你的頭上飛來飛去,好想再向你問好,又好像在向你叫在和我們打招呼。

  春雨過後河水也漲了許多,也濁了許多,不過,水也越來越清澈,樹上的一滴滴露珠落在蛛網上,就像一串一串的珍珠項鏈。河水越往下越清澈見底。

  這就是我們的春天的校園,以色彩斑斕的,是美麗多姿的和水晶晶的校園。我愛春天的校園。

  雲南文山富寧縣縣一小四年級:陳庭玉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