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街小雨潤如蘇,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色煙柳滿皇都。在冰雪中,冬爺爺悄無聲息地走了,走了,漸漸遠去……迎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啊!春水滋潤了大地!“滴答”春雨沉睡了一年,終於蘇醒了,她為春天拉開了序幕,演繹了一首清脆欲滴的歌曲,來到了大地。她在森林裡撒播春的種子,森林恢復了生機;她在麥田中翻滾,麥苗探出了小腦袋;她在草地上玩耍,小草們貪婪吮吸着春的甘露……她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大地,大地恢復生機;她喚醒了冰凍已久的小草,小草吐綠了;她喚醒了嬌艷的鮮花,鮮花盡情綻放它的美……春雨啊,你是春日的小精靈,喚醒了一切生命,讓大地充滿生機。山中的雪塵封了三個月,活躍起來了,在春日暖陽的照耀下,冰雪融化了,春水涌滿了山澗!以一股不可阻擋的春潮,沿着蜿蜒的山澗奔流下來。那水是多麼透亮清澈!那水是多麼冰冷刺骨!春天的水唱着清脆的歌;春天的水跳着歡快的舞;春天的水滋潤了山澗;春天的水沖洗了石塊。春天的水啊!你是清澈透明的精靈,宣告春的來臨……

  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春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