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春色 

  德陽外國語小學四年級七班 :唐鈺本 指導老師:陳道瓊 

  我們學校座落在東山腳下,那是個風景如畫的好地方。 

  走進校園,首先看到的是高大雄偉的教學樓。教學樓的牆磚是紅白相間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從明亮的玻璃窗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教學樓的前面是小廣場。小廣場的地面是用明亮的花崗石鋪的,既堅硬又光滑,能照出人影來。小廣場的兩邊是3個噴水池,噴水池噴出的水花,亮晶晶的,如雨如霧般珍珠一樣灑落在花草上,花草顯得格外明亮。噴水池裡的魚和蝌蚪,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噴水池旁邊各有一個盆景,形態萬千,千姿百態,各不相同。小廣場的前面是個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空中。 

  通過碎石鋪成的林蔭小道,來到花園。花園裡綠草成陰,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梧桐樹、紅葉李、小葉黃楊、楊樹、松樹、萬年青……。其中,我最喜歡那獨特的萬年青。它長的枝繁葉茂,葉子綠得象一塊碧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生命在顫動。而葉子中間長着紅紅的果實,像櫻桃。它的枝幹像蛇一樣,盤曲而上,要兩個人一起才能抱住。 

  春天萬物復蘇,新生的小草露出了笑臉,新發出的芽嫩綠中還帶點黃。勤勞的小蜜蜂在花朵中采蜜,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玩耍。玉蘭樹上開滿了白里透粉的花。有的已經全開了,有點還只有拳頭那麼大,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小花骨朵。遠遠望去像是下了一場小雪。還有梨花、月季花、迎春花……爭奇鬥豔,像是在比美,讓我陶醉其中。 

  接着來到操場,那是同學們運動、做遊戲的地方。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足球……。操場上鋪着綠色的橡膠草坪。操場四周種着一棵棵櫻花樹。櫻花開得正艷,花朵外面白,裡面黃,每朵花都有大拇指那麼大。 

  校園的春天多美啊!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