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定時炸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時炸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定時炸彈” 標籤:炸彈作文

  我媽媽有許多名字,爸爸喜歡叫她“寶貝”,因為媽媽沖他微微一笑,他就高興的像丟了魂一樣;不過,在我眼裡,媽媽卻是一顆“定時炸彈”。

  媽媽留着一頭不長不短的捲髮,看上去特別漂亮。我特別愛看媽媽的臉,烏黑髮亮的秀髮下,一張端莊秀麗的臉,臉色泛着紅潤。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那麼可愛的媽媽會有這麼恐怖的名字呢?告訴你們吧,別看她樣子溫柔,可嗓門卻大得很,脾氣也很暴躁,每天,我都會定時挨“炸”。

  晚上,正是動畫片放得最歡的時候。做完作業,我去求媽媽讓我看會兒電視,可媽媽一聽到電視就會說:“練琴了沒?”結果可想而知,因為想看電視,所以把練琴忘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是,整個房間里都是媽媽震耳欲聾的“爆炸聲。”

  當然,“定時炸彈”也有失靈的時候。記得有一年,我因為哮喘一直咳嗽,媽媽也在一旁擔心的看着我。晚上,媽媽整夜的陪着我,有時,看着我,淚水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而我也被她感動得淚水漣漣。原來,媽媽還是一顆溫情的“催淚彈”。

  媽媽,不管你嗓門多大、脾氣多暴躁,我都會永遠的愛你。

  沙口路小學四年級:熊天樂

您正在瀏覽: “定時炸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時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