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魚 標籤:觀魚作文

作文教學網

  觀  魚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B宇

  我家有一大缸魚,名叫錦鯉。每條魚都很美麗。有紅有黑,我非常喜歡。

  今天,我要給魚餵食了!我家的魚非常機靈。我剛剛走到餵食孔旁,魚就跟過來。怪不得錦鯉魚機靈,它們都能猜到主人給它們餵食了。我敲敲魚缸蓋,魚都以為食喂進來了,上去一頓亂搶。我這才笑嘻嘻地將魚食扔了進去。這下子,魚都箭似的向食游去。缸里的水強烈地搖動起來。

  我最佩服那條紅黑白名叫昭和三色的大魚。這條魚是缸中最大的魚。這條魚很穩定,不像其它魚吃幾粒食就遊走了。它不停地吃着,讓人一看就知肯定是吃得津津有味,每次它吃的最多。等全缸食物都吃完后,它才將剛才佔了一嘴的食物慢慢享受完。

  水面不再搖晃了,魚兒們也都各自散去,自在地游來游去,而我卻還在想剛才觀察魚的有趣過程。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觀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