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山觀魚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山觀魚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山觀魚斗 標籤:觀魚作文 泰山觀日出作文

坐山觀魚斗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陳昭錦 

  我家養着一條大魚,怕它寂寞,我們又買了許多小魚和它作伴,可是這些相依為命的魚兒近些日子不知怎麼了,它們一反友好團結的常態,竟天天打架。 

  一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來,給這些魚送早餐,待它們吃飽喝足后,不知道是誰,也不知因為什麼挑起了戰火。只見九條小魚把那條大魚圍了起來,大魚虎視眈眈地盯着小魚,它們戰鬥的武器是嘴,那條大魚把嘴張得老大了,殺氣騰騰的樣子,恨不能一口把小魚們給吞下去。小魚的嘴小,只是小圓形,如果不形成合圍,它們就會敗下陣去,大魚開始進攻了,只見它張開大嘴猛撲過去,一下子把一個小魚吞進了它的大嘴裡。我怕它繼續進攻,把小魚吃沒了,就趕緊站了起來,猛拍了一下大魚的位置,大魚受到驚嚇,無奈地把小魚吐了出來。 

  那條小魚的頭都爛了,一點生命的跡象都沒了,小魚們都氣壞了,一群魚一塊兒撲上去,從不同的方面向大魚發起總攻。大魚腹背受敵,又是寡不敵眾,它抵擋不住小魚們的拚死進攻,只好落荒而逃。 

  復仇心極強的小魚們窮追不捨,它們想讓大魚一命償一命。大魚害怕了,愴惶逃跑中慌了神,一頭撞在魚缸的玻璃上,不光頭上被撞起了一個大包,大須子都撞斷了,疼得它直晃頭,小魚們總算報了仇。我就坐在離魚缸不遠的地方坐山觀魚斗,看到了這場驚心動魄的搏鬥。 

  魚兒們的打鬥早已結束了,可我的心還沉浸在那激烈的搏殺中。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坐山觀魚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山觀魚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