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魚 標籤:觀魚作文

  我家有個大魚缸,裡面養着大大小小十多條金魚,它的名字叫錦鯉。每條魚都很美麗,有紅有黑,我非常喜歡。

  今天,我給魚餵了食!那些魚非常機靈,我剛剛走到餵食孔旁,魚就游過來,它們都能猜到主人給它餵食了。我敲了敲魚缸蓋,魚都以為食料進來了,游過來亂搶。我這才笑嘻嘻地將魚食扔了進去。這下子,魚都似箭一樣向食料游去,缸里的水強烈地搖動起來。

  我最佩服那條紅黑白三色的大魚,這條魚是缸中最大的魚,它吃起來很穩定,不像其它魚吃幾粒就遊走了。它不停地吃着,讓人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吃得津津有味,每次它吃得最多,剩下的食料從不放過,總是一粒一粒的將食物慢慢享受完。

  水面不再搖晃了,魚兒們也各自散開,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而我卻還在想着剛才觀察魚的有趣過程。

  廣東興寧市二小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觀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