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龍泉觀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龍泉觀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龍泉觀魚稱得上是我們小區“一景”了。什麼?你不信?那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走近龍泉觀魚,最顯眼的就是水平如鏡的湖水了。別看它面積小,但是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一下子噴出美麗的噴泉來,那景象漂亮極了,人們常常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觀賞一番。如果你仔細的觀察湖水的話,就會看到一條條紅鯉魚和黑鯉魚在湖底快活地游來游去,也有一群群小蝌蚪到處在尋找着什麼,有時還能聽到一陣陣的蛙聲。湖的四周是參天大樹和綠油油的草坪。在我們的眼裡這就是縮小了的西湖。

  拐個彎,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一塊塊的石頭搭在彎曲的河面上,像以前學過的那篇課文《搭石》里說的似的,不過不用脫鞋綰褲,我們小孩常常在這裡玩遊戲,比如抓蝌蚪什麼的。

  過河之後,再拐個彎,就會看到兩架鞦韆,我們這些孩子經常在這鞦韆上蕩來蕩去,那是一種要飛到天空的感覺。向前看,就可以看見一個大柳樹,在湖水的映襯下,顯得更加蒼翠欲滴,樹蔭下的石桌石凳是老爺爺們下棋,玩撲克的好地方。

  哇,龍泉觀魚的美景真是美如畫呀!什麼?你還意猶未盡呀?呵呵,等着吧,以後我會帶你去遊覽我們小區更美的地方哦!

  大連市旅順口區九三小學五年級:王悅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龍泉觀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龍泉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