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魚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魚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它們可以明白你的心情,可以為你舞蹈……而且小魚們還可以讓平靜的水增添幾分生機,它是多麼活潑,多麼可愛呀!

  可是,今天早上我去雨湖公園晨跑的時候,那場面令我大吃一驚。

  水面上有許多白色的條條,我一看,呀!全都是那一條條可愛的小魚苗呀!我仔細一數,有100多條呢。這可把我嚇了一大跳,那可真叫人婉惜呢!

  我看見水底有一大塊磚,上面也有許多小魚,裡面的魚兒們身上已經長了一層厚厚的綠苔。很顯然,這些魚已經死了很久了,這就證明這裡的水污染在很久以前就有了。我懷着好奇的心,尋找着小魚的死因。

  我圍着水面繞了一圈後有了重大的發現,在雨湖公園旁有一棟民宅,它的油污水,洗菜水等等生活污水全排入了湖裡。據我所知,生活的污水是含有毒物質的,再加上人們的亂扔垃圾,所以才會導致我前面看到的場面。

  魚兒們真可憐,它們從未傷害過人類,可人類卻無情地傷害它們,我真為它們感到悲哀!

  不過,也借這件事警告我們,保護好環境,不然會有更多的生靈包括我們自己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

  十六中初一:sister易亮

您正在瀏覽: 觀魚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