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觀魚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觀魚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觀魚景 標籤:觀魚作文

“起來了,要去看金魚了,不然就來不及了!”奶奶焦急地推我起來,我看到奶奶十分着急,便無可奈何地起來了。我連忙把衣服穿好跟着奶奶來到了醫院的十四病室的魚塘。   

  “哇!”我一進門就被眼前的景色感染了,魚塘中有惟妙惟肖的假山,有翠綠的浮漂,特別漂亮。當然,也有成群的魚在魚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泳,讓我不由自主地站在欄杆前觀望。池中有五顏六色的魚,據說有10種顏色。這些魚可不是什麼“等閑之輩”,是鯉魚和金魚配種而來的,故名“金鯉”,所以價格非常昂貴,而且這種“金鯉”可不繁殖的! 

  突然,一塊饅頭拋入水中,“通”一聲過去,一群魚連忙涌了過去,像餓狼撲食似的撲向了饅頭,那場面可真壯觀,有些魚還為了搶食還撲出了水面,太有趣了!過了幾十秒后,就消失了,真有趣!小魚一擁而散,就像是在放焰火。不久,它們又集中成了一隊,像是一條威武的長龍,在池子里盤旋,然後又變成一個五彩雞蛋,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次看魚太有趣了,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晨觀魚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觀魚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