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許願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許願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人有的願望變成遺望,就是好的願望也沒有實現的。我們有願望,有時候有一個許願瓶都實現不了願望。大部分的許願瓶是假的,不會實現願望。

  我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就是真的許願瓶。每個人有許願瓶,我們的所有願望會實現的許願瓶。如果我們有許願瓶,我們肯定會寫三個願望。我們的願望不一樣,反正人無論怎麼實現就怎麼實現。那我們的願望太單一了。

  其實我們有一個許願瓶,就是理想。可以用理想來做我們的目的地,可以用它來實現我們,我們的每一個目標是不一樣的。我們就過自己的路,來實現成我們的理想。所有人不管怎麼來勸我們,我們也要完成自己的目標。

  每個人有自己的夢,有自己的理想,那就是我們的許願瓶。每個人珍惜生活,來實現願望,實現我們的理想。

  不管人們怎麼打擾我們,我們也不能走反路,因為我們的一步步是我們的一小步成功,很多步是一大步成功。無論他們怎麼說。

  我們的許願瓶,是他們——夢和理想。

  浙江台州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離開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許願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許願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