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醫院,還是原來的樣子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還是原來的樣子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醫院,是被人歌頌的神聖地方。因為裡面有純潔的護士小姐,穩重的醫生,英明的院長,是不可被污染的地方。 

  但,真的是這樣的嗎?! 

  “今天要去醫院嗎?”我瞪大眼睛,望向媽媽,只見她點了點頭。便將我帶到了車裡。沒十幾分鐘,就到了xx醫院(我不知道它叫什麼來的),走進大廳,刺鼻的怪味兒,飄浮在我的鼻翼周圍。討厭這種味道。 

  媽媽帶我到前台,問前台的護士小姐“xx科”在哪,只見那位護士小姐忙着她手上的“工作”——聊QQ,沒空搭理我們。我們有些惱火,但還是忍了下來,算了,自己找吧。找了好一會兒,終於找到了。 

  走進去,一大群人圍着兩個醫生,我擠進去看,就是兩個中其中一個的醫生眼睛盯着電腦,病人還沒將癥狀講完,就已經開好了葯,讓那個病人去交錢取葯,病人就拿上卡,出去了。 

  輪到我們了,醫生象徵性的問了我癥狀,我說完,她就把卡遞給我,讓我去做B超,又讓我去驗血,接着就給了我幾盒葯,讓我回家吃。 

  第二天,又是那個醫生,我重複了昨天的話,但她有讓我做B超,驗血的,又開了與昨天不同的葯,而且很貴。 

  僅僅兩天,就花了一千多塊,但情況依舊,沒什麼變化,這還是以前藥到病除的醫院嗎?還是那些只求病人健健康康,不顧自己私利的醫生嗎? 

  這些變的好快啊,幾個呼吸間,就是翻天覆地是變化,以後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您正在瀏覽: 醫院,還是原來的樣子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還是原來的樣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