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暖風熏的遊人醉,只把杭州左汴州。”想到這句詩時,我已經到達了杭州的西湖。

  西湖真的很美,讓我拿不出更加美好的詞彙來形容它的俊俏,天空上的雲朵映在水面上。水面在太陽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水中點綴着一兩支荷花。荷花下的小魚兒們你追着我,我趕着你,真是好不熱鬧。水面上還佇立着幾根柱子,那就是一元人名幣的圖案,讓我倍感親切。

  我累極了,難道在這種江南小鎮,就會讓人感到很疲憊嗎?我聽在江南生活的表哥說過,江南人的生活節奏是很慢很慢的,其實想我很喜歡這種慢節奏的生活方式。我靠在石椅上,閉上雙眸,我能感受到微風正在親吻着我的臉頰。我坐在柳樹之下,柳樹的葉子是甜甜的青草香,我站在柳樹下,微風捲起我的衣角,讓我不禁雙眼頓時模糊,啊,是啊,我馬上就要離開西湖了啊……可西湖的旖旎風光我是忘不了的。

  我跑上了映波橋,在那裡一定可以尋到我的腳步;我掠過了青草地,在那裡一定能嗅到我的氣息;我走進了雷峰塔,在那裡你或許可以發現我為白蛇白素貞留下的眼淚……

  太陽漸漸西沉,我帶着一絲意猶未盡,離開了西湖……我愛你,西湖,你就像來自銀河系的仙女,灑下了光芒,卻不帶去一絲雲彩。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