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西湖 

  今天,我和媽媽一同去西湖玩。 

  西湖的水恬靜而嫻雅,猶如一位大家閨秀.西湖的水真亮啊!像一塊無暇的翡翠一般,閃爍着美麗的光澤,在陽光的照射下西湖變得波光粼粼柳樹和小花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綠了;藍天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白了.浪花是湖上的奇景,可他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能拋開煩惱,盡情欣賞..陽光照在波紋細碎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像被揉皺的綠鍛,像無數的魚兒在一剎那間一齊翻來覆去,還向那頑皮的小孩似的跳躍不停,水面上一片金光.西湖的水真靜啊! 層層鱗浪隨風而起,無數的浪花,在追逐,在嬉戲.西湖的水真藍啊!真綠啊!湖水真藍啊,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了,藍寶石的顏色他深了,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寫.湖水像新炮的綠茶一樣清嫩可愛,綠的發出令人歡快的光,微風一吹,盪起輕輕漣漪.湖面上的浮萍像綠寶石雕成的珍品,玲瓏剔透,翠綠欲滴.恰似一幅碧綠的天鵝絨.西湖的水真清啊!西湖的水是那麼清亮,簡直像是一顆大的光華燦爛的綠寶石.微風吹拂過湖面,掀起層層漣漪,在夕陽的照耀下,湖面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