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你猶如一隻美麗動人的歌;你猶如一首詩;你更猶如如痴如醉的畫。“天下奇美”的榮譽依然跟着你、伴着你。名名不虛傳的你把我引進了你那“神秘的面孔”。

  於是我來到了這個令人嚮往的地方,掀起了你那神秘的面紗。

  來到西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平如鏡的湖水。岸邊是五彩繽紛的花兒:有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金燦燦的,各式各樣,絢麗多彩。在陽光的照耀下,花兒香金燦燦的寶石,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給大家,真不愧是個“美人”,他們有的仰着頭,盡情的吮吸着耀眼的光芒,想獨吞似的,有的擺了擺身姿,如同在痛快地洗溫泉澡;還有的獨自在一角享受着這溫暖的氣氛“好美啊!”我情不自禁的驚叫道。

  好戲還在後頭呢!我們漫步來到西湖岸邊。只見西湖十分平靜,如同一面鏡子,半青半黃的水面上沒有一點兒波紋。陽光照耀在湖面上,湖水逐漸變成了金光閃閃的。西湖像是穿上了金黃色的龍袍。最美麗的要數西湖裡的荷花了。瞧!上百種荷花含苞待放,一面生機盎然的景象,那一隻只調皮的蜻蜓把荷花當做飛機場,;機靈的魚兒把荷花當做遮陽傘;遊客們把荷花當做最佳觀賞點。

  西湖的水,神秘莫測,令人想入非非;西湖的荷花,美不勝收,更令人百看不厭,荷花,西湖水,如織的遊人,給西湖增添了無限生機。

  西湖帶給我了很多樂趣,我愛西湖的水,愛西湖的花,但我更愛西湖那美麗的身姿!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