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歷險記 

  幾天前,老師帶我們去成子湖邊春遊。走了四五里路,同學們都累了。老師讓大家就地休息。雖說很累,但同學們哪能閑得住:有的到林子里練習爬樹,有的到草地上采野花、捉蟲子,還有的竟席地而坐玩起了撲克…… 

  我沒有加入同學們的“狂歡”之中,獨自一人來到小河邊,坐在那兒靜靜地望着流動的清澈見底的河水,心情如戲水的小魚兒一樣歡;蟲子“唧唧”的唱着歌,河水“嘩嘩”的撒着歡……真美啊!置身於大自然的音樂殿堂之中,我彷彿成了這春景中的一景了。 

  這時,河邊的一個小洞洞吸引了我的視線。洞里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動,我好奇的將手伸過去,又猶豫了--如果是個蛇洞那怎麼辦?我可最怕蛇。只得又縮回手來。通過仔細觀察,經驗告訴我--它是一個蟹洞。好奇心又悄然爬上心頭,我慢慢的把手伸進洞中。呃,我的手碰到了一個堅硬的東西。突然一陣劇痛,我“哇”的大叫一聲,猛地往洞外抽出手來。一個怪傢伙叮在手上被拽了出來。疼痛和害怕叫我不敢瞧那傢伙一眼。當我醒過神來時,一隻八面威風的螃蟹“將軍”正橫行霸道的準備逃竄。驚喜,讓我忘了流血的手的疼痛,迅速的將“蟹將軍”俘虜。 

  這次春遊雖然光榮“負傷”,但有驚無險。每當提起這次春遊心裡總有說不出的興奮。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五(4) 王浩 

  指導老師 顏崇道 

  通聯 江蘇省泗洪縣太平小學 顏崇道 郵編223942

您正在瀏覽: 春遊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