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望天空,天上的繁星一顆又一顆,正如我記憶中那一件又一件事。看看這幽靜的天空,咦?這景象似乎在哪兒見過。噢,是那一次。

  “呀,燒39度了!”媽媽大叫道,我柔弱無力的躺在床上,蓋上了兩層被子。媽媽慌忙地找退燒藥,翻出了一瓶“美林”給我,拿了個湯匙,我強忍着喝了下去。她又東奔西跑給我拿衣服和鞋子給我穿上,便把我背起來向大門外跑去。此時已是深夜兩點,天黑漆漆的,寒風呼呼的刮到臉上,如同刀割一般,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迎面來了一個的士。媽媽揮了揮手,那車便朝我們開了過來。還是車上暖和,雖然我穿的厚,可在外面還是感到十分冷。而媽媽卻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襯衫,一條褲子和一雙拖鞋。

  終於到醫院了,我們下了車,媽媽又迅速的往樓上跑,我還從未見過媽媽背人還跑這麼快。

  “啊!輕點。”我大叫,眼淚也迸了出來。針還沒紮上去,我便哭了出來,那麼長的針,那麼粗的管子,紮上去一定會很疼的,我心想。而此時,針已經扎了,原來扎針一點也不痛呀!媽媽看着疲憊的我說:“兒子,時間不早了,快點去睡吧!”我點了點頭,問:“那你呢?”媽媽說:“我一會兒也去睡。”我閉上眼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早晨起來,精神好多了,再看看媽媽臉上多了一對黑眼圈,我便猜到媽媽昨天一定沒睡。媽媽見我醒了,便問我:“好點了嗎?”我心疼的望着媽媽說:“好點了,你的眼?”媽媽怕我擔心便說:“噢,剛才不小心撞到了。”媽媽又騙了我。此時此刻,我心中湧起了一股暖流,這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流到了我記憶的深處。我的眼眶濕潤了,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抱中,媽媽也流了淚,緊緊地抱住我。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溫暖人心的,而這溫暖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濟南育華中學初三:張萌Alian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