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一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把陽光照射在大地;她用魔杖在大地上一揮,大地便換上了綠裝,小草又向上挺了挺身子,春姑娘慢慢地走向了大地.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瞧!幾條小魚和一隻烏魚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游泳比賽,小鴨們爭先恐後地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兩隻白鵝在水面上“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河岸邊的柳樹姑娘正在梳洗頭髮,準備參加樹木比美大賽,那一根根枝條,從高處向下垂落着,無論從哪個方向望去,都使人感到賞心悅目。 

  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像十歲的男孩。 

  春天是充滿生機的,偈早晨的太陽。 

  遠處,幾個同學正和父母在“忙乘東風放紙鳶”。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從春天出發,邁步前進。 

  書於2008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