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美麗的,百花盛開的春天終於來了!迎接這春天姑娘的卻幾陣是蒙蒙的細雨,舒暢的春風吹拂這千萬條一綻放出綠葉的柳絲。嬌嫩得小草,新鮮的葉子,各色艷麗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淚一個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也不例外,氣喘吁吁的從北方飛過來,為春天的光彩增添了許多生機。

  一對對燕子穿過山川,越過湖面,來到南方,早已筋疲力盡,但感到如此美麗的春天,好像吃了許多巧克力這個東西,變得活躍,有精神。在春天中玩耍,飛過青綠的田野,在水面盤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則站在電線杆那幾痕電線杆上。啊!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音符,在那五線譜上奏成了還聽得音樂。

  春天的校園更是豐富多彩。美麗的迎春花正在歡迎我們呢!大道兩旁綠樹成蔭,小道兩邊花繁葉茂。花在校園裡處處可見,遠看像給校園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近看讓人感覺天上正飄蕩着美麗的雪花。草坪綠茵茵的,中央樹立着一株百年老樹,邊上有幾束美麗的花兒把草坪裝點得更加迷人,更加秀麗。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春天真美!

  四年級:蘇de幺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