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1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走來了,大雁飛回來了,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冬眠的動物也醒了,蟲子在洞口邊張望。梨花開了,蘋果花也開了,桃花也開了,小花也開了,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農民伯伯正在地里種玉米,冰雪融化,泉水叮咚,小朋友出來放風箏,他們笑啊!跑啊!突然,一個小朋友碰到一棵大樹上,哇!哇!地哭了起來,大家齊心協力的幫助他,兩個小朋友急忙跑回那個受傷的小朋友的家裡,對他的爸爸媽媽說,你家的孩子一不小心撞到大樹上,把額頭創傷了。他爸爸媽媽來了,把受傷的孩子帶回了家,告訴他們,以後可得小心啊!你們還真是一群好孩子!後來,陽光更加燦爛,風更輕柔了,小草長得更快了,梨花、蘋果花、桃花開得更鮮艷了!漸漸的,晚霞出來了,天空變成了彩色的,太陽落山了,夜色降臨了,星星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月亮像一個大輪盤一樣掛在天空中。小朋友們度過了很高興的一天。

作者:魏恆宇

2009年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1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