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從過完年上班后,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明天好不容易是周末,得讓他們在家好好休息休息,我應該幫他們做些什麼呢?我窩在被窩裡思考着……下定決心后,把鬧鐘調好,便沉沉地睡去了。第二天,鬧鐘一響,我就翻身起來,自己去樓下買好早餐,填飽肚子后,就開始我的計劃了,我拿起抹布,照着媽媽平時的樣子,從裡屋開始打掃起來,這邊擦擦,那邊弄弄,一個小時過去了,幾個房間被我統統擦完了。接下來,就是掃地了,這根本就是小事一樁了,我拿起掃把,從卧室到客廳,瘋狂地飛舞着掃把,很快發現這樣不行,因為地板上有很多小灰塵,你越使勁,它越跟你玩“捉迷藏”,很難將它們“剷除”,於是我只能改變策略,便由“瘋狂型”改為“溫柔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地板打掃得一乾二淨了,而我的粉色掃把頭也變成了灰色掃把頭。這時,媽媽起床了,看着我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寶貝長大了,能體會大人的辛苦,能主動為我們分擔家務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再聽着媽媽讚美我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勞動是光榮的,只有辛勤勞動,人生才會釋放出動人的光彩,我勞動,我快樂。我勞動,我光榮!

  五年級:余柯宇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